ID530099466

一个人,一本书,一壶清茶,想渡一生………

知己

今天很开心在这里认识个小妹妹,感觉比我高中时好得太多了,现在的小朋友都这样,哈哈,棒棒哒。
跟很多人分享镇魂,很多人问我,从来不追星迷剧的我怎么突然间发了神经…………其实我也不知道,也许很多迷其他圏的也说不上来为什么这么迷镇魂,也不知道大家发现没,镇魂圏有很多都是追星迷剧或者在某方面特长的人(也有像我这种哈哈哈哈)。我也说不上来具体的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时间飞行,因为这首歌一开始听到并不是看剧追剧的时候,我喜欢这歌的旋律这歌的歌词,它们让我想到了很多以前的日子,曾经中二的自己,曾经为了一句话努力奋斗的自己,我一直都是个很不合群的人,听到这首歌其实让我想到小A,不知道别人如何看待朋友,我觉得朋友是知根底体己温心的存在,但小A不是,我认识她让我知道世上有一种人不是朋友,这种人叫知己,她看过我所看过书,玩过我喜欢的游戏,追过一样的动漫,有过相似的过往,我们熟识了之后并不是聊天八卦追星而已,我们一起学琴,教我识谱,推荐橡皮章洐纸,在我犹豫购买的物品上给出明确的建议。真的,我觉得那四年我学到的那些,见识的那此都不如她有意义。
人生得一知己实为大幸运!!
现在我们离得很远,但我追剧或者很有趣的事情分享,发现她也在看在关注,我觉得特别开心,那种开心真的很难形容。
我虽然朋友还算多,看起来也好似开朗,但是真的,我觉得只有她能理解我所喜欢的我所做的事情,也许这是我对知己的理解,剧版的巍澜虽然大家YY那么多也是为了开心,但我真的很喜欢白居两个人在一起,两个从来没有交集的人,遇见了那个即使我没有多说但也理解我想法的朋友,看到他俩的相处真的有那种感觉,虽然互相吐槽看起来闹闹的,但如果只是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们冷静并且正式的,我觉得因为对方真的是自己的朋友所以在不习惯也会放松,以前看胡歌的采访有霍出现前后真的是不一样,连坐的样子都不同了。
我好想自己都不知道写啥啦,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